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什么三四线城市房价越垮的快,一线城市房价越稳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0 09:50

当三,四线城市房价垮了,地方政府部门就基本破产了。地方政府就会面临选择,1要么把钱拿来稳定基础设施运行,公务员打白条。2要么给公务员发工资,城市经常停水停电。至于什么基础建设投资想不都不要想。于是失业人口大增,治安水平下降,没了就业谁会住到城市来。于是人口回流,还是有地好,至少饿不死。具体可以参照美国底特律的悲催结果。

那么有钱的人会住在这样的城市吗?答案是NO,有钱的都在移民美国,空出来的房子就要出手,那么这些一线的房子就会留给比较有钱但是出国必死的那些人。

政府的思考很简单,中央政府要保首都和一线城市,因为上海是中国的钱袋子。而省政府要保证省会和重点城市。那些不重要的三线城市谁来管?于是一线城市的服务业还是能保证就业的。然后这个时候我们就比较下教育,医疗,等等方面我们一直在说的优质资源。

当然房价肯定会下跌,跌到一个新进入家庭和人口可以买的起的水平固定住,这就是一线城市在地产崩溃中的优势。一线城市大学的毕业生更好找工作更被地方企业认可。为什么说一线城市不可能大跌,原因1,上面我说了这么多,配合上城镇化,结果我们发现这是一线城市的城镇化,是中心城市的城镇化,是中心城市卫星城市的城镇化,至于三四线还有什么小县城,统统拉出去枪毙,人口区域化高度集中。2,日本经济20年前爆了,美国经济危机几年前出现的,去看下日本东京和纽约的房价了吗?

四线城市的楼市问题该如何解决?有专家支招,土地出让应该先停一停。这似乎不言自明,房地产生意不好做了,精明的开发商们早就集体重回一二线城市争夺土地了。

过去,拿下一块地,盖起房子就能赚到钱,这是因为住房供不应求房价在过去几年中快速上涨的原因也在于此。总体供需趋于平衡,再靠盖房子赚钱,将不那么容易。在调研中发现,品质高、环境好的住房项目,即使是在市场不太好的情形下,仍可以有上好表现。因此,在未来房地产业的竞争中,对商品房的品质要求将会更高。

现在的问题是很多地方出现鬼城,那么我猜想,不久的将来很多地方政府被裁撤和整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